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扬帆把舵 展现自我

作者:汤晓  时间:2019-06-11 12:25  浏览:

——记医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2019级学工助理负责人竞选

为适应新学期要求,并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学工助理(小班)的工作注入新的血液,我院于6月10日中午12:30在6栋106活动室举行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2019级学工助理负责人竞选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有分团委书记项亭老师,学生会主席刘海玲学姐以及分团委副书记杨鑫洲学长。
首先,由参加面试的学生上台作自我介绍,评委就其发言内容进行现场提问。每位参加竞选的同学都热情洋溢的叙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就分团委学生会的未来以及成为学工助理负责人后自己的打算作了详尽的说明。

              
        【主席团职务】                                                           【小班负责人竞选】

活动过程中,项亭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品学兼优,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做到不慕名利。作为一名学工助理负责人,要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老师提问】                                                                               【主席提问】              

本次新一届分团委主席团和2019级学工助理负责人竞选活动的圆满落幕,标志着我院以2017级学生为核心的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构架和2019级学工助理竞选工作已经完成。相信在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和学工助理的辅助下,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学生管理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台阶。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宣
图/文 :汤晓
审核人: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