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2023年医学院访企拓岗行——贵黔国际总医院

作者:y  时间:2023-04-23 22:16  浏览:

2023年医学院访企拓岗行——贵黔国际总医院

2023年4月21日午,武汉文理学院艾永循副校长、教务处廖建刚副处长、医学院王忆娟副院长和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凃君主任一行四人来到贵阳贵黔国际总医院访企交流,贵黔国际总医院助理院长赵艳芳女士热情地迎接了艾校长一行,并带领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放射科、检验中心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贵黔国际总医院目前占地面积300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编制床位3000张,是西南地区单体最大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大型三级综合医院,医院以“国际一流,东方梅奥,医院标杆,行业典范”为发展目标,在短短三年半时间里已发展成为贵州省内最大的综合医院。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校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贵黔国际总医院刘玉馥副院长、医教部段毅主任、医院院办庄雪平主任参加了座谈。


 

首先艾永循副校长介绍了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目前的办学情况,他指出医学院进过八年的发展,随着医学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规模的扩大,需要与贵黔这样以国际化标准打造的区域性医疗中心加强临床教学实习就业的交流与合作,真正实现产教融合。

贵黔国际总医院刘玉馥副院长对武汉文理学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总体情况、核心理念、服务宗旨及需求人才情况,也非常欢迎未来文理的优秀学子来到这里学习工作。随后双方在对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探讨后,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愿,贵黔国际总医院将会成为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建院以来第一个在省外建立的实习就业基地,今年会有第一批实习生来到贵黔进行毕业实习,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文理优秀学子来到贵黔大地一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