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不负韶华 绽放自我

作者:汤晓  时间:2019-06-09 16:07  浏览:

——记医学院2019年分团委学生会部长竞选活动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是学校管理的重要力量。为此,我院于2019年6月5日下午16:30分在6栋106实验室举行新一届部长竞选活动。分团委书记项亭老师,学生会主席刘海玲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杨鑫洲学长参加了此次竞选并担任评委。
活动伊始,参加竞选的干事们按照签到顺序依次上台宣讲。首先,他们按照自己做好的PPT来讲述自己在部门工作中、班级活动中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规划。
        
【干事们自我介绍】
      
【提问环节】
在大家的宣讲过程中,项亭老师也就干事们在工作学习上的一些问题作出了指导和引领,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办事效率和处理问题上有新的突破口。
最后,希望最终当选的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部长,能扎实地开展工作,使我院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也希望全体医学院的同学大力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宣
图/文 :汤晓
审核人: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