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作者:汤晓  时间:2019-06-14 14:33  浏览:

——记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9年换届表彰大会

2019年6月14日中午12:30,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在19栋101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医学院党支部书记、综合办主任肖玉老师,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项亭老师,辅导员童冰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杨鑫洲学长和学生会主席刘海玲学姐,各部部长们以及2017、2018级全体班委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各部部长依次上台作2018-2019学年度工作总结,随后,表彰了“优秀干事”和“优秀部长”,以表彰和感谢他们对我院学生工作作出的贡献。

         
             

 

                   【优秀干部、最佳主持人颁奖】

其后,分团委副书记杨鑫洲学长对上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全体部长和干事们的付出表示感谢。紧接着,公布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名单,他们依此上台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设想,并对工作计划的实施做出保证。

         

              【活动现场】                                                【部长工作总结】
      
      【分团委副书记发言】                                           【优秀部长合影】大会最后项亭老师发言,她对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一年来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她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着力做好学术工作,多举办比赛等来提高同学们的学术素养;第二,希望大家能够明确自身职责,踏实肯干,以身作则;第三,她还劝勉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努力并希望新一届的同学们能为我院做出更多的贡献。她的谆谆教诲相信同学们都会铭记于心。

   
      【党务小组颁奖】                         【老师致辞】

在项亭老师精彩的讲话后,本次换届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分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宣
图/文:汤晓
审核人: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