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作者:汤晓  时间:2019-05-24 12:12  浏览:

——暨医学院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为更好地展示大学生的才华,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彰显创意、创业元素,我院举办的“互联网+”大赛决赛于2019年5月23日中午在5栋126教室展开,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及老师有医学院党支部书记、综合办主任肖玉老师,2015级辅导员凃君老师,2016级辅导员童冰老师,分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项亭老师和2018级辅导员梅玲老师。
初赛于2019年5月9日中午举行,参赛人员分别来自于2016、2017和2018级的同学,共计35支团队,选手们用心灵和智慧展望美好的未来,用希望和激情点燃创业的梦想。各选手分别通过制作策划案、演讲解说、PPT展示等,对自己的创业之路进行了展示。他们的真诚、执着及勇敢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初赛的激烈争夺共有8支团队晋级今天的决赛:
 
1.秦康宇组:安然国风音乐餐厅
2.向梦蝶:医疗便捷
3.李赛:优食+
4.詹畑:田园静享好时光
5.刘旭:火锅店
6.何美玲:咖啡厅
7.赵旭东:温情餐厅
8.叶方丽:兼职app

【医疗健康创意想法】

 

【田园静享好时光】             
  

      【全体到赛人员】

  其中,詹畑队伍用青春与热情点燃属于我们自己的梦想,他们以“田园风光”为主题,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人受益匪浅。她说:“即使不能成为浴火重生的凤凰,也要给天空上留下一抹色彩!”,她认为在快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应该适当的回归自然,适当放松自己。最终,向梦蝶团队获得一等奖,叶方丽团队获得了二等奖,李赛和詹畑团队获得了三等奖,秦康宇团队获得了优秀奖,刘旭、何美玲和赵旭东团队获得了参赛奖。
这次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身才华的舞台和锻炼的空间,同时也从另一个角度推行了大学生素质扩展计划。每个人都有梦,只要我们为之努力并付出行动,就一定可以实现。希望每支队伍都能够秉承着 “没有尽力而为,只有全力以赴”的宗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做的更好。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宣
图/文:汤晓

审核人: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