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加强寝室管理 共建平安校园

作者:汤晓  时间:2019-05-17 13:09  浏览:

——记医学院2019年寝室长会议

 为加强寝室管理,营造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助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医学院于5月16日中午12:20在4栋121教室召开了各班班长、寝室长大会。医学院党支部书记、综合办主任肖玉老师,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以及我院全体寝室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肖玉老师主持。
首先,肖老师宣读和讲解了《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寝室晚点名制度》,他认为寝室长是一个寝室的领导者,是寝室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是联系宿舍成员和其他宿舍、班级的纽带。寝室长要站在学生安全、学校安宁、社会和谐的高度看待并落实好《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寝室晚点名制度》,同时要求从即日起,班长开始认真填写《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晚点名册》。

           

        【寝室文明公约】                                                                                        【新·晚点名制度】

而后,他强调落实《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寝室晚点名制度》,首先要夯实白天上课点名制度并及时在“医学院考勤公事群”里实事求是通报,并要求同学们继续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寝室养宠物。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不仅仅加强了寝室安全建设,更是对同学们创建文明寝室的一种激励与倡导。希望能通过各位寝室长、各班班长和各位辅导员协同努力来为学生安全、学校安宁、社会和谐打下坚实的基础,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传达到学院的每一位同学。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宣
图/文 :汤晓
审核人: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