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医学院分团委组织线上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publish  时间:2020-06-08 15:46  浏览:

                                      医学院分团委组织线上学习“两会”精神
2020年5月21日、22日,今年的“两会”陆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医学院党总支部要求教职工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分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及各班团支部关注、学习“两会”精神。医学院分团委积极相应,进行了线上“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本次活动由分团委外勤部主持。
2020年5月25号6时许,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长们围绕“两会”精神,有条不紊地发表自己的看法,活动期间,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每个人都有自己关注的话题。各位部长们深知自己的历史使命,也定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好专业知识,将来在专业领域为国家做出自己的努力,让青春挥洒在祖国需要自己的地方。
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去积极关注、学习“两会”精神,去了解、去宣传“两会”精神,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有责任和义务践行“两会”精神,积极的在思想、技能、作风上找差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线上“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就在大家热烈而积极的讨论中度过了,部长们都意犹未尽,念念不舍的诉说对大家的思念,并且相约在疫情结束樱花烂漫时,一起武汉见。
                                                                                     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宣
                                                                                                             图/文:赵佳丽
                                                                                                  审核人:邱金伟 吴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