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高颖同学抗疫事迹

作者:publish  时间:2020-04-10 22:40  浏览:

高颖,医学院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2班班长,医学院分团委秘书部部长,入党积极分子。
 
我是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医学院2018级影像二班的高颖,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的开头,就好像在提醒我们一定要珍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凶猛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目共睹,国家的措施我们也为之感动,我们每一位公民都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挺过此次来势汹汹的病毒,而至今日我们也能看到抗疫的显著成效!
    作为一名学生,我在家线上学习专业课程,身为班级的班长,我积极配合每位任课老师的工作,督促大家的学习进度完成老师需要制作的文件,定当为班级负责!
    在我的家乡河北唐山,疫情的发展并不重,但是每一岗位的工作人员都认真负责,在小区委员会招募志愿者时,我积极报名并参与其中监督记录每位社区成员的出入情况和体温记录,在这一过程中,我体会到了社区居民对于本次疫情的重视,积极配合我们的检查,对我们的工作,他们表示了感谢。当然也有极少数不愿配合工作的人,我们体会到了志愿者工作的不易,但我更加会认真负责的记录好每一位社区居民的体征状况,身为一名医学生,我虽不能为武汉的疫情投身前线帮扶,但我身为医学生也要为社区居民尽一份绵薄之力,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青年学生奋力前进,尽自己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