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加强培训 增强政治素养.

作者:张贞瑶  时间:2019-11-28 12:44  浏览:

加强培训   增强政治素养

           ------记医学院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我院学生党支部自2019年11月21日连续四天举行了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肖玉老师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生党支部书记、2016级学生辅导员童冰老师讲授《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医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分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项亭老师讲授《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医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2019级辅导员涂君老师讲授《党的宗旨和作风》。共3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在本次培训课中,授课老师首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表明,申请入党的大学生应当认真学习《党章》,特别是党员义务和权力,清楚地了解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便于在入党后能够积极履行义务,正确行使党的权利。除此之外也要了解和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性质、作用和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老师也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把入党由一种愿望变成一种行动,端正入党动机,并从现在开始以党员的标准要求和规范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珍惜现在的大学生活,提高思想道德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培训大会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工作,也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努力实践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宣
                                                           图/文:陈艺玲 张贞瑶
                                                                审核人:吴  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