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一个党员 一面旗帜.

作者:网络  时间:2019-11-22 22:20  浏览:

 
一个党员 一面旗帜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进公寓”访谈工作推进会议
 
        11月18日中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进公寓”访谈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杨知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全校党务干部、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工党员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主持。
 
 
        杨知勤指出,“党建工作进公寓”工作是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措施,更是学校夯实基层党建,加强党员作风建设,实现“环境思想”要求,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目标的具体行动。他要求,全校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过去以来开展联系学生公寓工作的良好经验和做好,深入理解活动意义,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实把联系学生公寓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杨知勤强调,新生入学后对学习规划、心理健康、引领政治航向和日常生活都需要正确的指导,因此开展此项工作非常必要。要在学生中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学风养成教育,通过榜样导航和实践启航,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奋斗中成就青春,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指出,我们要通过访谈,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学生切身感受到学校以生为本的办学宗旨,体会到学校“三全育人”的的温暖。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到学生寝室开展了集体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