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升国旗 树理想

作者:舒岚  时间:2019-11-28 21:49  浏览:

升国旗  树理想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培养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医学院于2019年11月25日清晨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2019级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学生党员近400人参加。莅临升旗仪式的嘉宾有学生处曹灵海处长,学生处高翔老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综合办主任肖玉老师,2019级辅导员凃君老师。
尽管天气异常寒冷,雨中还夹杂着雪粒,但我们依然挺直胸膛,庄严且肃穆。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们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接下来2019级护理实验班柯青艳同学为我们做了国旗下讲话,讲述了我们国家近年来的成就,并且激励我们要朝着积极向上的方向发展,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并带领我们宣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我愿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
    本次升旗仪式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以后的重重困难,坚定自己的理想,报效祖国。升上去的是国旗,立起来的是尊严,不变的是我们的爱国情怀。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医学院  宣
                                                                     图/文 舒岚
                                                                    审核人 吴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