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首次影像实习工作会顺利召开

作者:医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1-12-08 10:50  浏览: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和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实习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2021年12月3日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召开建院以来第一次影像实习工作会。


170BE


武汉文理学院校长刘可风教授、副校长艾永循教授、教务处长廖建刚老师,医学院行政副院长高伟老师、影像系指导老师钟守昌教授、影像系主任成纯伟老师及任课老师和辅导员们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武汉市汉阳医院和武汉市平安健康检测中心负责实习的带队老师。会议由副校长艾永循教授主持。


28E59


大会伊始,刘可风校长致开场词,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艾永循副校长也为各大医院老师的莅临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对影像专业毕业生实习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并对学校毕业实习指导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会上,医学院影像系成纯伟主任分别对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2021年实习情况进行工作总结。各大医院会聚于此,依次就实习工作经验方面进行交流。通过交流,各大医院的老师为实习生及教学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实习工作目标,为接下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FFC4


艾永循教授表示到,目前临床实践教学对于实现人才培养目标至关重要。相信通过这次会议,武汉文理学院将与各大教学医院共同搭建起一个长期合作、互惠共赢的平台,将实践教学与医学人才培养推向一个更高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