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医学院校级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Y  时间:2022-01-02 18:09  浏览:

医学院校级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为积极引导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研究,积极培育教学成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1年12月22日下午,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顺利召开了2021年度校级项目评审会。

莅临本次会议且担任评委的有武汉文理学院副校长艾永循教授,医学院副院长管斌教授,医学院刘伟明教授,王忆娟主任,熊少伶主任,曹佑梅主任,成纯伟主任。参与评审并申报项目的老师共有11位。

大会伊始,王忆娟教授介绍本次活动评选规则并要求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评出优秀项目。会议期间,各位参评老师依次对自己的项目方案进行全面的介绍。

同时,评委老师依据校级科研项目结项要求与规定,对参选老师的课题研究报告、相关论文等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评议,按照科研课题的规范性、科学性、创新性、应用性标准对各课题组的实施开展情况、研究成果给予认真评判及量化打分,对项目的研究情况,逻辑性,创新性等多方面给予讨论及建议。

最后,医学院校级项目评审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