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医学院调研武昌理工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

作者:y  时间:2023-03-14 21:16  浏览:

医学院调研武昌理工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

    3月10日下午,医学院由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高伟带队一行6人调研了武昌理工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本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加强护理学的专业建设及实训室建设。武昌理工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张红菱院长对医学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健康与护理学院的办学情况,随后医学院高伟书记对健康与护理学院的这次学习交流安排表示了感谢,同时也介绍了医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和现状,并希望未来双方加强交流,携手共进。接下来护理系主任曹佑梅老师就目前护理专业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验教学安排与健康与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医学院实验中心王婷主任也就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室管理制度及实验室开放管理等方面与健康与护理学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讨论交谈结束后参观了健康与护理学院的基护实训室、模拟病房等实训教学场地,通过这次交流受益匪浅,护理系和实验教学中心会将一些好的做法和学院实际相结合,做好新建实训室的建设与规划,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体系,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理实训课程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