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2022年度临床实习工作会议

作者:Y  时间:2022-11-26 13:00  浏览: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2022年度临床实习工作会议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和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实习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2019 级毕业生实习工作,因疫情防控,2022年11月25日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影像临床实习工作会议。

   武汉文理学院副校长艾永循教授、武汉文理学院教务处处长刘伟明老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高伟老师、影像系主任成纯伟老师及医学院综办主任凃君老师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市第四医院、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武汉市汉阳医院、黄陂人民医院和武汉市平安健康监测中心负责实习的带队老师。会议由综办主任凃君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凃君老师介绍了参会嘉宾,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艾永循副校长代表武汉文理学院对各大医院的实习指导老师表示感谢,也对各大医院老师对影像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的开展表示认可,随后对实习工作内容进行了梳理与建议。

   会上,医学院影像系成纯伟主任分别对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2022年度实习情况进行工作总结,各大医院在线上依次就实习工作经验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通过交流,各大医院的老师表示本届学生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因今年8月底到9月初黄陂区疫情原因,给实习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我校实习生在各大医院老师的领导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得到各大医院老师的一致肯定。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实习工作的目标,为接下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艾永循副校长表示,我们不仅要对人才培养十分关注,还要落到实处,多关心学生的就业工作。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希望实习生们能在实习岗位上做到严守防疫纪律,恪守医院规章制度的纪律。相信通过这次线上会议,武汉文理学院将继续与各大教学医院共同搭起的桥梁越来越坚固,将临床实践能力与临床思维能力培养推向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