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升旗仪式 —国家安全,你我共守护

作者:y  时间:2023-04-11 16:34  浏览: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升旗仪式

               —国家安全,你我共守护


    阳光的酒调很淡,却很醇,浅浅的斟酌在每一朵花里。2023年4月10日武汉文理医学院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嘉宾有:武汉文理学院副校长艾永循教授,学生处处长刘超老师,医学院副院长管斌老师,学生处高翔老师,医学院副院长王忆娟老师,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凃君老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冰老师,医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玉芬老师,以及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本周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日。22级医学影像技术一班张雨喆同学为我们了带来了《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安全长城》演讲,他表示作为祖国新一代青年的我们,首先,要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内容,需要我们去全面了解国家安全部分的方方面面,要懂安全,知安全,还要帮助同学们理解国家安全的内涵和重要性。

    张雨喆同学的精彩演讲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作为国家发展的重要保障,事关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之负责。

    最后,升旗仪式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懂得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后多多关注国家安全,并将国家安全时刻放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