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2023医学院文理群星总结

作者:y  时间:2023-03-19 20:46  浏览:

  2023医学院文理群星总结

“读书不觉春已深,一寸光阴一寸金”时间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大一已经过半,有的同学还是迷迷糊糊,有的同学想规划生活却没有方向。医学院文理群星宣讲会的召开,帮助了许多同学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宣讲会上,学长学姐们讲述了他们的大学生活,从迷茫到清晰,从犹豫到坚定。生活方面,学长学姐讲述了师生关系,同学关系,室友关系的处理方法已经经验技巧。学习方面,学长学姐提供了他们学习的方法

课前预习,课后复习。

上课紧跟老师,坐在前排,不在后排摸鱼。

提高效率,做到事半功倍。

珍惜时间,不拖沓不延期。

最后,学长学姐为我们提供了各种证书的考试时间以及考试方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总结:

学习就像广阔无垠的天空,而我们就像是一只刚刚会飞的雏鹰,只有努力学习,勤加练习,才能骄傲地翱翔于广阔的蓝天之上。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