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医学院荣获第二届文理杯足球赛季军

作者:y  时间:2023-03-15 19:10  浏览:

医学院荣获第二届文理杯足球赛季军

  

   2023年3月15日,医学院荣获第二届文理杯足球赛季军,吴迪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医学院足球队的队员们,在吴迪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在一次次训练中,队员们摸索出了属于自己的比赛策略,凭借着超强的默契,打出了完美的配合。他们肆意挥洒着汗水,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将青春的活力在球场上迸发,将团结友谊的品质在每一个传球和攻防中显现!
   平时的训练中,队员们不怕累,不怕吃苦。每一次的训练都拼尽全力,不断突破自我,沉淀自我。吴迪老师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带领队员们训练,在趣味中感受到足球的独特魅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第二届文理杯足球赛落下了帷幕,但青春没有结束。望医学院足球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