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暂缓返校战疫情 未雨绸缪备开学

作者:Y  时间:2022-09-06 17:24  浏览:

暂缓返校战疫情 未雨绸缪备开学

因为疫情原因,导致新生开学时间延迟。为了不让同学们跑冤枉路,确保将消息通知到本人。我院特地安排学生会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电话等方式联系到新生本人,将延迟开学,以及做好个人防护的消息告知新生本人。
 部分学生会的同学在通知的过程中导致手机电话卡暂停使用。但他们依然克服各种困难,通过微信或者qq的方式联系到新生。通过一天的忙碌,学生会的同学们讲这一消息一一传达到每一位新生。在打完最后一个电话时,学生会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出了笑容。学生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为新生不要跑冤枉路将消息及时传达到位,我们也感到由衷地自豪。尽管工作辛苦,但一想到能够为他们提供帮助,就不会觉得累……”。
有序的迎新工作源于充分的准备,医学院行政副院长兼党总支部书记高伟老师和医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玉芬老师的细心计划、妥善安排,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高效地开展。在老师和学生会同学的帮助之下让新生没有后顾之忧,切实的感受到文理学院的温暖。在这里向今天所有参加工作的老师和学生表达由衷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