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喜迎学代会|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0-29 18:46  浏览:


    岁月缱绻,葳蕤生香。在万众瞩目下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

    为了更好的开展后期学生会的工作,切实保障同学们的权益,了解同学们的需求。2022年10月27日下午18:00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19-101顺利召开。

    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武汉文理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徐昆老师、学生处龙博闻老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高伟老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冰老师、医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张玉芬老师医学院辅导员张懿老师、陈意老师、上级学联代表唐家琪同学、政法学院韩思慧老师、机建学院韩文霞老师、以及各学院主席团及医学院全体学生代表。

    在国歌的奏响下,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高伟老师致开幕词。高伟老师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以及在学院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青年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面对知识经济时代和科教兴国伟大战略的新时期,高伟老师强调学院学生组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务实创新,努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的第三项由上级学联代表唐家琪同学发言,唐同学分享了自己身为学联代表的经历以及心得,她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大家,唐同学表示学联代表是沟通老师与学生的桥梁,在教学工作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是同学们的树洞,是老师们的小助手。

 

    大会的第四项听取了《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感受到了学生会的默默付出。大会的第五项采取民主决议的方式,由各班学生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确定了《医学院学生会章程》。

接着投票选举出下一任学联代表。由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不记名式投票,全过程绝对公平,绝对公正,绝对透明,确保会议结果的合理性,真实性,民主性。最后由张玉芬老师公布新一任学联代表分别为吴晓蒙陈昊游俊豪。并宣布从三名学联代表中选取吴晓蒙同学和游俊豪同学为医学院主席团成员望其不辱使命,认真工作,不负期待。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学代会拉上帷幕,望此次学代会结束后,医学院学生会在党总支的领导下,更好的为学院和同学服务

 

图片说明

全体参会人员肃立高唱国歌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高伟老师上台致辞

上级学联代表唐家琪发言

听取并通过《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谢佳张鑫健同学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各学生代表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医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陈昊吴晓蒙胡金坤游俊豪

审议通过后,各代表进行投票

医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张玉芬老师宣布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领导及嘉宾上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