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喜迎团代会|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Y  时间:2022-10-29 18:50  浏览:

团代会

    为在新时代召唤新担当,新征程催生新作为,切实保障我院团委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10月27日中午1630分,共青团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9-101准时召开

    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武汉文理学院校团委书记徐昆老师、学生处龙博文老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高伟老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冰老师,教育学院肖昌浩然老师,政法学院韩思慧老师,机建学院韩文霞老师以及各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另外到场的还有校学生会主席团及各学院主席团和全体学生代表。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与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高伟老师致开幕辞。高书记对医学院共青团长期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服务于重大活动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医学院青年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展现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新风貌、新姿态。

  高书记向医学院共青团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种表率意见:

第一个,做好学习的表率。第二个,做好实干的表率。第三个,做好奉献的表率。第四个,做好团结的表率。

随后团委代表徐昆老师表示:共青团的岗位是十分光荣的岗位,大有作为的岗位。党和人民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无限希望,时代召唤着我们再创辉煌,让我们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在涌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写下辉煌的一页。

本次共青团武汉文理学院政法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共七名分委会委员候选人,分别为张玉芬,邹梦雅,祝欣阳,黄明龙,黄奥大会全体代表投票表决后,产生两位分委员会委员,分别为张玉芬、黄明龙

    至此共青团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各项议程已圆满完成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让我们广大中国青年继续团结在中国的党和国家中央的周围;同整个中国的党和国家和全中国人民一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配图:

上级团委代表徐昆老师发言

审议并通过《共青团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冰老师宣读《关于团费收支报告》

张鑫健同学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各学生代表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共5名,分别为张玉芬,邹梦雅,祝欣阳,黄明龙,黄奥。

审议通过后,各代表进行投票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高伟老师宣布共青团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全体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