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生命无止境,青春无极限

作者:Y  时间:2022-10-22 17:48  浏览:


生命无止境,青春无极限

    2022年10月19日,武汉文理学院运动会正式开始。开幕式上,医学院同学精神抖撒、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穿着

齐的医学院学子在朝阳下熠熠生辉,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放眼望去,体育场地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剧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医学院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医学院的健儿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风采。红色的跑道此刻就是供他们展示风采的舞台,在这里他们每个人都不再渺小,运动让他们每个人都变得强大。最终,我院选手不负众望,蒋红丽,徐培艳,杨循,张灿,曹啸天分别在女子跳远,女子铅球,女子跳高,女子200m,以及男子铅球中取得第一的可喜名次,同时在团体赛中医学院也获得了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集体团体总分第三名、教职工组飞镖项目第三名。

  与此同时,在赛场的另一边,老师们也积极参与运动会项目。“气排球”、“滚铁环”、“八字跳绳”..........每一项项目都有着老师的身影。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学校集体的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

   如果说在运动场上拼搏的运动员是闪亮明星,拥有着耀眼的光芒,那么在台下辛勤付出的志愿者、裁判和摄影师们就是辽阔的天空,让这一切光芒拥有绽放的地方。

    随着最后一声的哨音响起,运动会也即将落下帷幕。在运动会最后一项,荣誉和丰收的环节——颁奖典礼荣耀展开。所有的获奖选

和团队用开心的微笑迎接此处运动会的落幕

  运动会虽然结束,但是运动健儿们爽朗的笑声还在场上回荡,关于“运动健康快乐”的美丽梦想仍在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