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大学生学业规划讲座顺利召开

作者:Y  时间:2022-10-01 09:43  浏览:

大学生学业规划讲座顺利召开

医学影像技术和口腔医学技术专场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对22级新生入学教育给予高度重视,92729,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面向院内22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和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新生,5-428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学业规划讲座。由医学院行政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高伟担任主讲老师。

大会期间,高伟老师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其次就大学时代如何定位选择人生目标,以及怎样度过大学时代给了同学们几点建议。表示对新生们有着很高的期待并寄语他们能够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态度,正确认识和客观评价自我,完成思想的新跨越。本次讲座高伟老师向新生介绍学院的概况,分享学习方法,并鼓励新生们努力的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

听完高伟老师的讲解,医学院的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大家对自己专业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与理解,并在心中有新的学习规划和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