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新干事培训大会

作者:Y  时间:2022-10-11 10:26  浏览:

新干事培训大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干事的工作能力,更加有效的开展学生会工作,促进各部门之间团队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心力,医学院于1010日中午在4221召开了新干事培训大会。

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医学院行政副院长兼总支书记高伟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凃君老师、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张玉芬老师、辅导员杨瑾萱老师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黄明龙学长、学生会主席吴晓蒙学姐、学生会主席游俊豪学长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干事。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播放学生会大家庭视频,让学生会干事之间相互了解并且更好的融入这个大家庭。接着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各位老师,然后由各部门部长介绍该部门的工作和职责,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学生会每个部门的任务。

   

随后由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张玉芬老师发言致词辞,张玉芬老师首先对加入学生会的各位干事表示欢迎,并希望学生会的各位成员在此后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次任务,求真务实,积极进取,乐于奉献,以最好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最后,高伟老师向各位新来的干事们介绍医学院的发展,由最初的几百人发展成为如今学校最大的学院,这一切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老师希望新来的干事们无论在任何岗位上,都应该具备责任心并告诉他们学生会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起到带头作用。

     相信干事们在这次大会中收获了不少经验,对接下来的工作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和规划,同时也加深了对学生会的认识,明白了“事无大小,必谨之,必慎之,必知之”的道理。

     希望大家在不远的未来,能够为医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保持热爱,一路前行,共创一个团结友爱的医学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