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医药学院来我院参观调研

作者:Yue  时间:2022-11-22 17:04  浏览:



5月5日下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医药学院赖晓晶院长一行6人到我校医学院参观调研,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管斌副院长和教务处廖建刚副处长及护理系骨干教师、医学院实验中心护理实验室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医学院高伟书记主持此次会议。



管院长代表学校和医学院对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的介绍了本校医学院的历史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四个方面。赖晓晶院长从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医药学院发展概况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也作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借鉴我校护理学办学经验,加快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护理学专业本科建设,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同行。



随后,双方就护理学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等工作的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最后,赖晓晶院长一行参观了医学院实验中心及护理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