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医学院2022-2023学年下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y  时间:2023-02-15 14:23  浏览:


     2月12日上午9点,医学院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全体大会暨第二届中青年教师PPT课件制作比赛颁奖典礼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医学院综办凃君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凃主任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的邱金伟老师,他是我院2017级药学专业的优秀毕业生,邱老师本人表示非常荣幸能回归母校工作,希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然后由管斌副院长传达了近期开学的各项教学工作安排,并作了具体的要求保证新学期各项教学秩序的正常开展。接下来王忆娟副院长对今年学院的科研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规划,学校对科研也加大了投入,希望老师们积极投入到学院科研团队的建设中来,并积极申报科研课题,发挥医学院的优势以科研促教学,并顺利完成各类科教研项目并取得研究成果。之后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伟强调了在二十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围绕学院教学中心工作,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开拓创新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艾永循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医学院经过八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校最大的学院,教职工队伍逐步壮大,学院会积极为中青年教师发展在科研和教学提供必要的条件,希望大家抓住机遇,珍惜时间,专注教学与科研,在医学院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艾永循副校长激励人心的发言后,学院给在上学期PPT课件制作大赛获奖的十八名老师进行了颁奖,祝愿获奖的老师再接再厉,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