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举办者高度重视 校领导全力落实

作者:武凌 耿湘  时间:2019-03-07 15:20  浏览:

   2月23日上午学校投资人和润集团张芾主席在董事长袁戴名、校长崔东、党委书记肖静,副校长万波、副书记易凡、副校长陈建华,校长助理王明光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各学院各部门,视察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张芾主席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听取了各学院关于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准备、课堂纪律等方面的汇报。他强调,学校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抓好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课堂质量和教学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3日新学期第一天,张芾主席到校

看望慰问各学院、各单位、部门教职工

  张芾主席十分关心文理学院的发展和转型,2月11日节后第一天,张芾主席就与全体校领导共商学校发展大计。他指出,目前学校办学各项条件已基本具备,但他始终坚持武训“乞讨兴学”精神,不断加大办学投入,希望学校上下一定要坚定办好文理学院的信心。全体教师要饮水思源,因材施教。学术研究无国界,课堂讲授有纪律;文理学院在管理上要注重兼收并蓄、相得益彰,要严于律已、宽以待人;在人才培养方面要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的发展,多争取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
        2019年要高度重视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要确保学校安全稳定。24日江汉大学开学的第一天,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张幸平、副校长李卫东分别对文理学院的新学期工作做出了指示,要求学校团结一心,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内涵建设,高标准筹备转设条件,全力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23日晚,校长崔东、党委副书记易凡带领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继续教育学部等单位到学生宿舍走访调研,查看学生返校和生活保障情况。

  25日开课第一天上午,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课后与任课教师就教学内容、教学组织和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各二级学院亦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本学院的教师到岗和学生出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开学第一天,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各二级学院开展教学巡查,深入课堂听课,是文理学院十余年办学的传统。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开学首日检查情况表明,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教师提前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准时到课,听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郁。

    学校在开学前两周还将统一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将密切配合,通过巡查、听课、与师生座谈等方式,全面掌握教育教学落实情况,确保校园秩序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