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医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紧张的军训工作拉开序

作者:吴烊  时间:2019-09-02 12:39  浏览:

医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紧张的军训工作拉开序幕
飘飘扬扬的彩旗,是青春的悦动;整整齐齐的文字,是美好的传承。2019年9月1日是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迎接新生的日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医学院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提前的准备和完整的规划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报到处标识清楚明了,报道流程有条不紊,新生引导工作温柔和谐顺畅。院内一张张笑脸形成了靓丽的风景线。在美好温馨的气氛里,医学院迎接了308名新生。他们将带着家长的希冀,带着学长学姐的祝福,开启充满活力的大学生活。

         医学院院长艾永循教授,医学院党支部书记、综合办主任肖玉老师,分团委书记项亭老师指导迎新工作
 
         充满朝气的横幅标语及漂亮的装饰
 
有条不紊的报到工作
 
同时,报到工作完成后,严肃紧张的军训工作开始,新生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和地点集合,未出现任何差错,各连排教官及小班与新生见面,小班负责人和2019级新生辅导员凃君老师也到达现场指导开展军训工作。新生将在今后的11天里接受挑战,完成华丽的蜕变。
 
 
            教官及小班见面,军训开始
 
本次的迎新工作注重服务细节,注重流程衔接,让新生同学感受到了学院的高度关怀,感受到了医学院的独特魅力。工作中:一、高度重视,周密布置。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学生会及小班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明确工作要求、细化分工,各部门出色完成各自任务;二、优化流程,高效服务。在新生接待、报到注册、寝室安排、校园卡发放军训条发放,通过流程式工作快速准确的完成了报名工作;三、暖心服务,传递真情。学院专门安排学生会成员对新生进行引导,同时进行防骗宣传;四、军训开展紧锣密鼓。接新生报名后就开展了军训工作,更加紧凑节约时间,同时也快速帮助新生适应校园生活。本次迎新暨军训工作完美开展,各部门出色完成工作,展现了医学院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