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召开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时间:2019-08-16 19:05  浏览:

  8月1日上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6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暑期就业核查工作会。董事长袁戴名、校长崔东、校党委书记杨知勤等校领导出席,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综办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学迅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为暑期就业校级核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学生处朱启贵副处长首先汇报了目前学校就业率情况及就业工作校级核查情况,并要求各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反馈就业统计及整改信息。学生处曹灵海处长强调了暑期就业核查的重要意义和时间安排。党委副书记赵学迅解读了省教育厅和我校对本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核查工作的有关规范。

         会上,各综办主任汇报了学院目前就业统计核查工作情况,并对当前毕业生就业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崔东校长对各学院的就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下阶段三个工作重点:一要全面核查就业信息,及时修改、更新学生的就业信息,保证就业信息的准确、真实;二要了解未就业学生的基本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针对性方案,多方联动、多途径帮助未就业学生尽早就业;三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开展研究,为学校今后如何破解就业工作难题、全面提升就业工作质量打好基础。党委书记杨知勤、副校长万波、校长助理王明光等校领导,也分别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袁戴名董事长对各学院目前的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对就业工作队伍所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的肯定。袁董事长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未就业毕业生的情况跟踪与就业指导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要明确工作定位,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抓好信息沟通,确保就业信息的及时、真实,努力完成就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