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

作者:网络  时间:2019-06-26 16:09  浏览:

 

六月,是盛放的季节

学校门前的池中扇荷高擎

文理亭矍铄苍翠

又一批文理学子背上行囊

踏上建功立业新征程

六月,也是留恋的季节

校园里印下长长的足迹


 
即将远行的文理学子有太多的留恋和不舍
         2019年6月20日上午8:30,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和泺体育馆隆重举行。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董事长袁戴名、校长崔东、党委书记杨知勤、副校长万波、副校长陈建华、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及导师团成员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杨知勤主持。
         悠扬的国歌声响起,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万波宣读《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关于准予2019届2074名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关于准予2019届39名专科学生毕业的决定》、《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2008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生 。医学院护理系姚楠楠、外国语学院何颖教师分别代表毕业生和教师发言。在崔东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导师团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
                                                                                                                                            毕业典礼在毕业生《歌唱祖国》的歌声里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