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我校举办护理人才专场招聘会

作者:汤晓  时间:2019-06-09 16:02  浏览:

为促进我校2015级护理学专业学生充分就业,同时,为使我校投资方和润联合体优先使用我校护理人才,我校于2019年6月5日上午在19栋101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护理人才专场招聘会。莅临本次招聘会的领导有:学校董事长袁戴名,校长崔东,党委副书记赵学迅,校长助理王明光,医学院院长艾永循,和润联合体人力资源部部长武华。2015级护理学专业80多名学生参加了现场招聘。
此次来我校招聘护理专业人才的共有10所医院:中国中铁阜阳中心医院,黄石矿务局医院,黄石有色医院,武汉市汉阳医院,攀成钢青白江医院,洛阳市第十人民医院,上海市东方集团宿迁市东方医院,潜江优抚医院,武冈展辉医院,武汉瑞奇药业有限公司。

    
【校领导与各医院交流工作】

招聘会上,各医院对医院环境和规模、硬件设备、人才梯队现状、科室规模及相关政策做了宣讲,并对招聘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表示热烈欢迎我校护理专业毕业生到医院就业。现场签定意向就业协议的有50余人。

      
【毕业生招聘会现场】

经与和润联合体人力资源部沟通,类似招聘会将每年举办一次。
面对大学生就业难问题,我校医学院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积极开展护理特色的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为服务学生就业创业个性化需求和职业生涯规划发展不断打造和拓展新的更加广阔的空间与平台,为此,在此次招聘会前,2015级护理学专业学生已被全国三甲医院录用的有80余人。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宣
图/文:汤晓
审核人: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