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保安全,促评估 | 医学院开展党员先锋队突击查寝活动

作者:Y  时间:2022-09-29 09:28  浏览:

保安全,促评估 | 学院开展党员先锋队突击查寝活动

    根据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为了更好地发挥广大师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2022928日医学院开展了一次党建工作进宿舍走访活动。此次活动由艾永循副院长和行政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高伟老师带队,全医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及学生会部分工作人员一同前往。

图片

    当天中午,参与本次活动的党支部成员在各自所查的宿舍楼下集合完毕。然后进行考勤、分组并由小组组长带领到达所分配的公寓楼。检查过程中,艾院长和高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强化安全卫生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保护好个人物品,严禁使用违规电器,高度重视防火、防盗。同时师生党员们还提醒学生自觉遵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勤洗手、常清洁,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并且还强调学生们应当防范网络诈骗,告知他们常见的诈骗套路,加强预防心理。最后党员们还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帮助他们答疑解惑,对一些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也做好记录。

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还增进了师生党员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体现了医学院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状态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