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医学院师生党员共迎二十大

作者:Y  时间:2022-10-16 22:41  浏览:

医学院师生党员共迎二十大

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砥砺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七栋513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在观看二十大开幕会过程中,师生党员们严肃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凝神于笔尖之上,将总书记的话牢记于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尾部分,用一段话殷切寄语青年。他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线经绚放绚丽之花。总书记的话为我们作为学生引路人的高校教师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我们的青年学子寄予了殷切希望。学生党员刘淑慧在现场观看了二十大党开幕会后说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深知应该加强自身的专业知识 ,提高自身的素养 ,在日常的生活中,跟随党的脚步不断前行,继续努力

其他师生党员也通过多种途径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反响热烈。教工党员医学影像技术系主任成纯伟老师表示作为9000多万共产党员的一份子,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倍感骄傲自豪,我深感肩上职责和使命更重了。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立德修身,潜心治学,时刻铭记教书育人使命,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党为国育英才,为民族希望铸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培养接班人。辅导员程思老师在听完总书记的报告后说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作为一名刚入职的高校教师,我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教育报国理想,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党的教育事业。

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听取报告后深受鼓舞,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未来将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培养更多的现代化医学人才,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