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正式召开

作者:Yue  时间:2022-06-05 15:52  浏览:

2022年525中午,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党支部在7栋513教室召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双通道会议模式,主要内容是认真听取并审查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今天大会应到党员159名,因病请假6名,实到153名,符合法定到会人数,可以开会。

 


大会在奏唱完庄严的《国歌》后正式开始,首先由高伟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体与会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表决。线上、线下全体党员通过表决,充分体现了大家对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的肯定。

接着采取线下党员举手表决,线上党员“留言框”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的名单以及下一届委员会6名委员候选人名单。

 


随后由监票人刘康乐同志和计票人魏紫熙同志分别检查票箱、分发选票。线下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有序进行投票,线上党员通过“群投票”进行投票。监票人和计票人开箱清点选票并进行计票。根据换届选举结果和分工安排,新一届党总支支委会成员高伟同志担任总支书记,童冰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凃君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张立影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成纯伟同志担任统战委员。


在豪迈的国际歌后,中国共产党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结束。支部委员会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基层组织建设的主体,在今后发挥关键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相信支部委员会不断引领全体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服务与管理的建设;希望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委员的引领下,齐心协力、大胆工作,迈出更高、更快、更好的步伐,为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