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19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和护理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8-31 18:27  浏览:

19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和护理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6月17日,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和护理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4-221顺利召开。医学院院长艾永循教授,综合办公室主任凃君老师,影像系主任成纯伟老师,李玲玲老师,同济医院带队老师左湘川,中心医院带队老师马婧,中南医院带队老师喻琴,第四医院带队老师柳丽茗,汉阳医院带队老师喻莹,自主联系医院带队老师龚琛等,辅导员刘康乐老师及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和护理学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毕业实习旨在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将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培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了解社会需要,加深对社会的认识、增强对社会的适应性,为以后专业实习和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首先是艾永循教授对19级护理专业学生进行讲解。会上,医学院院长艾永循教授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医学生过渡成为医务工作者的重要途径,将医学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场所,因此希望同学们能重视毕业实习的机会。
  随后,成纯伟老师对19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进行讲解。他依次为同学解读了实习手册,规划了毕业实习的时间安排,说明了毕业实习的管理要求,纪律要求以及注意事项。让学生全面了解到毕业实习的相关内容,能更好的在毕业实习过程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
 最后,护理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