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Yue  时间:2022-05-29 14:00  浏览:

为庆祝 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医学生争先创优意识,培养优秀护理人才,展示我院护士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表彰在心肺复苏比赛中获奖的同学。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于5月12日18:30在19-101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

莅临本次晚会的有武汉文理学院校长刘可风老师,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艾永循教授,党群部部长曹灵海教授,教务处处长刘伟明教授,医学院副院长管斌教授,医学院行政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高伟老师,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凃君老师,医学院宋文剑教授、护理系主任曹佑梅老师、影像系主任成纯伟老师,医学院辅导员们及一线的老师。



晚会上的表演精彩绝伦,扣人心弦。


随后,两位一等奖获奖选手在舞台上为大家展示了标准的心肺复苏技能操作。选手们熟练而又流利的操作,沉着而又冷静的态度,展现出选手们扎实的基础,获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接着,师生共瞩第五届护理技能竞赛颁奖典礼。



护理系主任曹佑梅老师对顺利开展的活动及CPR护理技能竞赛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寄语医学青年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牢记入学前选择医学专业的那份初心,始终为祖国医学领域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而努力奋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佳绩。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医学生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同时也让医学生感受到护理事业的艰辛与不易,从而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

最终,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暨颁奖典礼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