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取经考研,放飞考研梦|药学考研分享会

作者:Yue  时间:2022-05-18 20:04  浏览:

一直以来,考研路为百分九十的高校大学生所选择,医学院学子也占其中之一。为激发药学专业预备战考研同学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加深其对考研的认识与理解,提供与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们进行学习交流的机会,医学院于2022年5月18日下午顺利举行药学考研分享会。

 

莅临本次座谈会的有医学院药学系主任王忆娟,药理学教研室主任李然然,医学院一线老师江莹、吴丽和张凡。除此之外,本次分享会还邀请了18级考研上岸优秀学生代表刘悦霄、张娜和梁巧铭。吴丽老师担任本次分享会的主持人。

 

 

首先,吴丽老师对三位同学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就相关考研事宜进行讲解介绍,为同学们理清考研思路,明确考研目标。紧接着,三位学姐以远程连线的方式与现场同学交流互动,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自己的考研学习干货和备考经验。

 

随后,老师们为三位同学准备了奖品和纪念品。

 

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备战中所遇到的问题,向学姐寻求建议,学姐们耐心地为大家进行了解答,并分享了一些优秀的考研资料。最后,药学座谈会圆满落幕。

 

本次座谈会不仅使大家对考研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新的认识,而且还搭建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建立了良好的交流渠道,为药学同学提供了清晰的定位与规划。希望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能够不断拼搏,自信从容对外地接下“考研”发起的挑战,并成功抵达理想的象牙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