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医学院校友论坛开讲了!

作者:Yue  时间:2022-05-13 09:18  浏览:


5月11日下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武汉文理学院校庆二十年医学院第一场校友论坛在19栋101教室成功开讲,同时也拉开了今年医学院文理群星宣讲会的序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处副处长程茜老师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伟老师及医学院辅导员老师们,07级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现任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的汪晗老师和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工作并就读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护理研究生的16级护理学专业卢俊伟同学作为医学院特邀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位嘉宾汪晗老师通过讲述自己的文理求学历程和考研读研经历告诉大家,只要有明确的目标,坚持不懈的奋斗及持之以恒的决心,就一定有春暖花开的一天,并踏上成功的彼岸。


 


随后,卢俊伟学长通过视听结合的方式,让大家了解了他的考研生活和在医院工作时如何开展科研提升自我,并且鼓励同学们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提高学习效率。

最后19级药学郭释聪同学和19级护理实验班饶国娇同学作为文理群星宣讲嘉宾为医学院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文理求学历程,分享了学习经验,并鼓励医学院学子只争朝夕,再创辉煌。

此次校庆二十年医学院第一场校友论坛活动圆满结束,下一场校友论坛医学院会让更多在各个行业取得成就的优秀校友们走上讲坛,为医学院的广大学子分享他们奋斗的历程和与文理的故事,传递文理正能量,鼓舞更多的文理学子积极进取,力争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