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线上学习典型5

作者:publish  时间:2020-03-13 23:00  浏览:

2018级药学班班长胡新蕾
推荐人:辅导员 梅玲
在2020年的春节来临之际,一场不见硝烟,不闻炮响的战争打响了,不宣而战。“新型冠状病毒”这个令人谈虎变色眼,跳跃到了我们眼前,这是生命与病毒的对抗。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师生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停课不停学”。2018级药学班的班长胡新蕾更是为了本班网课学习的推进工作做了突出贡献。
她身为班长,积极主动联系各科老师并建立课程群聊;主动找电子课本分享给全班并协助其他班老师找电子课本;总结各门课程的开课时间并提醒同学们;为同学们解答在网课登录注册等一系列问题,并且进行问题整理汇总发到群里供不清楚的同学修正;下载了钉钉与黄雅青老师一起研究直播的各种操作;协助老师督促同学们学习;并在开课后,以身作则认真学习网课等等。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停课但不能停学。2020我们携手共渡难关。






 
                                                                                                              分享电子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