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作者:publish  时间:2020-08-06 22:20  浏览:

7月1日上午,武汉文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在黄陂校区和润楼811报告厅举行。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群工作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保卫部、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出度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杨知勤同志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赵学迅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一句句,党员们的声音铿锵有力,眼神更加坚定。





   杨知勤书记作“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讲授。他从“情系武汉,习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武汉保卫战;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在夺取双胜利中作出更大贡献”等三个方面,系统讲授了疫情防控期间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武汉市和武汉人民的关心关爱,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校友在关键时刻展现的凝聚人心、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尤其是突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主题,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双战场上更加奋发有为。

   会上杨知勤书记还就全校党员抗疫捐款、上半年党费收缴和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