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医学院党总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9 09:59  浏览:

2020年9月10日中午,医学院党总支部在7-513会议室召开了医学院党员大会。参会的有:在校全体党员以及2020年发展对象。大会由医学院党总部书记肖玉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由医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肖玉老师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声音,彰显党员本色。

会议第二项,宣读学校党委《202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今年九月在全校集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主题是“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会议决定由医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张立影教授讲一堂廉政党课。

会议第三项,由肖玉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第二章。以后的主题党日活动将继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其他章节。

会议第四项,学习习总书记有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等重要指示。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