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校友风采

继往二十载,开来一百年《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医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孙娟

作者:  时间:2022-11-15 18:43  浏览:

继往二十载,开来一百年《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医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孙娟

 

 

校友风华 | 孙娟

 

 

【校友风华】

沐风雨,育桃李,文理在二十年里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他们心中牢记着文理对他们的培养,在社会的各个方面,谱写着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医学院18级优秀校友孙娟,2022年医学院护理专业优秀毕业生,现工作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2018年进入武汉文理学院,和初来乍到的许多同学一样,开始的她也是从迷茫中度过的,在一次老师问大学四年想成为什么样子的的时候,她听到心底的声音,她想成为一个闪闪发光的人。从那个时候起她便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清晰的规划,于是在它人眼里乏味无聊的图书馆,便是她最爱去的地方,无数次的打卡无数次的闭馆声,她都历历在目,大学四年连续三年在医学院护理专业中蝉联第一,不管是专业成绩还是综合成绩,她都不断的刷新着记录,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及和润奖学金。

 

 

在学校里,抓住机会,虚心跟着老师学习论文写作方面的知识,作为第一作者发表一篇论文,同时也积极参加老师的省级科研课题研究。

 

 

 

【自强不息,乘风破浪】

 

在大学期间,孙娟一直是一个积极上进的形象,她有着清晰的规划。在各个方面致力于完善和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各种比赛,各种活动应接不暇,她在学业上向各位老师同学虚心请教,在各种活动中吸取经验来充实自己的生活和精神世界,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从校园毕业后参加工作,基本上就是对文理校训融文汇理立德树人八字箴言的践行过程,也是对大学所学知识的深入理解以及学以致用的过程,不论是在学校还是如今的社会,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因此她在进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后,更加勤勤恳恳,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和临床技能,充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南医院对于她来说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出发点,她在枯燥的工作中撒播着希望的种子,也期待着她未来的星辰大海。

【校友寄语】

 

沐风雨,育桃李,感恩母校无限情在母校二十年华诞之际,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