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校友风采

《诲人不倦,始于文理,传于文理》医学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汪晗

作者:Yue  时间:2022-05-02 15:21  浏览:


【校友风华】

汪晗,女,2007级生物技术专业,毕业于海南大学发育生物学专业。现工作于武汉文理学院担任教务处副处长一职。



个人生活照

 

 

【个人经历】

20079月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就读于生物技术专业;20119月考入海南大学农学院发育生物学专业,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进行学习和研究;2014年毕业后,同年9月成为江大文理学院外语学部一名辅导员,同时担任外语学部分团委书记;20223月担任武汉文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一职。



  

          参加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202012月)


【漫漫求学路】

2007年的9月,作为大一新生的她迈入了文理的大学之门,也开始了她与文理长达13年的不解之缘。那时,她像许多文理学子一样怀揣着梦想。四年里,伴着朝阳和落日,踏着积雪,听着蛙鸣,穿梭于江大和文理的校园,在三角湖畔播撒着青春的汗水,经过不懈努力,终于20119月被海南大学发育生物学专业录取。漂洋过海,在天涯海角,晒过海岛的烈日,淌过台风带来的积水,在导师的悉心教导下,在师兄师姐的关怀中,完成了三年的硕士研究生学习。



 

与硕士研究生导师合影(20146月)

 

 

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生物所和实验室成员合照(20146月)

 

西藏大厦酒店检查学生实习(20164月)

 


 

【学有所成,回馈母校】

20149月她又以职场新人的身份回到母校,成为外国语学院一名辅导员,在这个位置上一干就是7年。7年里累计带班4届,共计834名学生,6届分团委学生会,共培养团学干部120余人。这段日子里她刻苦学习、扎实工作,用饱满的热情、奉献的精神坚守着初心,在这条思政教育的路上砥砺前行。用自己的感染力、亲和力、凝聚力,既做学生成长的道路上领路的师长,又做生活中他们最亲近的朋友,带领着班级和团队,多次获得“先进班级体”、“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会”和“优秀分团委”等荣誉。本人也被多次评为“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工作者”、“教学实践先进个人”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在辅导员岗位工作的这七年,让她在学生思政教育和行政工作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工作能力上取得了很大进步,日常生活中收获了诸多师生情谊。于20223月通过竞聘成为教务处副处长。

 

 


校友寄语】

年华流转,岁月如流,文理学院即将迎来她20周年华诞,很荣幸能以校友和员工的双重身份见证这一时刻。愿在新的岗位继续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母校同舟再谱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