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医学院文理群星开讲

作者:y  时间:2023-03-11 14:34  浏览:

医学院文理群星开讲

“凡是过去,皆是序章”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为提升医学院大一学子的学习积极性,解答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迷茫。2023年3月5日和3月6日,医学院隆重举行了“文理群星”先进事迹报告团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会将持续至3月9日。
    2023年“文理群星”先进事迹报告团宣讲活动药学和护理专业专场分别于3月5日(星期天)和3月6日(星期一)晚上六点半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医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玉芬老师,医学院辅导员杨瑾萱老师。宣讲人为奖学金获得者:19级郭释聪(校长奖学金)、20级刘美均(国家奖学金)、20级华颖新(二等)、21级赵佩(一等)、20级王子悦(一等)、20级沈天姿(二等)、20级肖静(二等)、21级张美玲 (一等)。参加人员以班级为单位:22级药学班、22级药学实验班、22级护理四班、22级护理一班、22级护理二班、22级护理三班。
    会议期间,几位学姐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从她们的描述中,同学们发现了更加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学姐们从学习、生活、以及未来规划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经验以及看法。为大一学子树立起了方向标,指引大家前进的方向。
    在提问环节,有同学提出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考证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等问题,学姐们都以风趣幽默的口吻为大家解答了疑惑。学姐们用他们宝贵的经验和无比丰富的经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本次“文理群星”先进事迹报告团宣讲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大一学子们找寻到了新方向新目标,不再彷徨。新学期,望医学院的学子们,突破自我,塑造更完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