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解剖知识竞赛复赛圆满结束

作者:u  时间:2023-03-04 14:38  浏览:

解剖知识竞赛复赛圆满结束

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照耀着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银色的光芒,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伴随着好时光,在学期伊始,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由假期转入学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我院隆重举办了人体解剖知识竞赛复赛。

2023年2月22日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在4-322举行了第八届人体解剖知识竞赛复赛。

参加本次复赛的一共有十三支队伍,分别是护理学一班,护理学二班,护理学三班,护理学四班,影像一班,影像二班,影像三班,口腔一班,口腔二班,口腔三班,护专一班,护专二班,护专三班。本次比赛采用抢答积分制,由13个队队长抽签决定比赛队伍,通过抢答器获得答题权进行答题。

听,赛场上你争我答的声音;看,选手们神采飞扬的舌战。一方从容自若,口若悬河,另一方也气定神闲,滔滔不绝。双反各据一势,时有语惊四座,台下片片叫好之声,气氛空前。比赛愈演愈烈,观众席上传来阵阵掌声,时有同学站起来拍手叫好,纷纷按下快门键记录下选手们的答题时刻。

既有激烈的比赛,也有精彩的表演。为缓解紧张的比赛氛围,放松选手们的心态。医学院学生部的两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一首《稻香》。歌声悠扬婉转,仿佛飘散着稻麦的芳香和泥土的气息,动人的旋律变成了一道道绚丽的彩霞。

在比赛的结尾,医学院文艺部为我们带来了话剧《觉醒》同学们激情演绎,仿佛置身红色革命年代,深刻感受到了先辈们为了革命事业的奋斗,不屈与决心。越强大,越恭谦。越动荡,越勇敢。太阳从东方升起,希望从东方升起,中国在这里崛起。

不畏山高路远的跋涉者,山川回馈以奇绝的秀色;不惧高峰浪急的弄潮儿,大海回报以壮丽的日出。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晋级队伍:护理一班,护理三班,护理四班,影像一班,影像三班,口腔三班,护专一班,联合队。祝贺以上队伍成功晋级,继续备战,在决赛中再次大显身手。没有成功晋级的队伍,不要气馁,望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