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百年共青再出发,不忘初心再辉煌

作者:Y  时间:2022-02-02 18:21  浏览:


百年共青再出发,不忘初心再辉煌


  为了提⾼⼤学⽣的爱国意识,增强⼤学⽣的社会责任感。2022年4月11日早晨,医学院全体师生在图书馆前举行了升旗仪式。
  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嘉宾有,武汉文理学院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艾永循教授,医学院副院长管斌教授,医学院行政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高伟老师及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除此之外,医学院各年级在校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21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医学院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红旗,庄重而又整齐地向升旗台走去。当《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全院师生集体行注目礼。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同学们不由得心生敬畏,现场气氛高涨。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21级影像三班胡艺菲同学做为学生代表,在国旗台下激昂发言,她结合自身实事,激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弘扬五四精神,争做一个有责任感、有进取心、有道德的优秀青年。
 学生代表的精彩演讲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她把这些凝聚着中国先辈们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深深融入每一位师生的信念与血脉之中,让学生们继续弘扬伟大精神,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最后,升旗仪式落下帷幕,同学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井然有序的离开了广场。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都得到了升华,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更加努力勤奋的学习,成为国家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