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医学院在行动

作者:Y  时间:2022-02-24 16:11  浏览:

疫情防控,医学院在行动

为深化疫情防控教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21级各班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宣传委员主持。
同时,为积极响应院领导疫情防控工作,医学院辅导员准备充分,提前对各班宣传委员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和思想引领工作。

班会期间,各班宣传委员对武汉当前情势及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进行了传达与介绍,并将院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告知如下:

严格遵守“四必”要求:
上下课、进食堂和在校内活动坚持戴好口罩;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一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等等;严格落实体温监测报告制度,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逐级报告,做到传染疾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时刻关注自己所处状态和健康状况,确保自己及时完成核酸检测。

通过召开此次主题班会,医学院学生增强了“重视疫情,防控疫情”的意识,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特殊时期,他们将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安排和制度,合理规划自我学习生活的作息。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有了意识之基,医学院疫情防控后续工作才能有序展开。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所有师生将携手共济,战疫克难,共盼武汉早日迎来胜利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