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24-03-02 14:47  浏览:

3月1日9点,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全体教职工7栋513齐聚一堂,共同召开了2023-2024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大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教育教学成果,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凝聚共识,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会议由综合办主任凃君主持,学院各分管领导科学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

医学院教学副院长管斌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20240-2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和详解了学期初教学准备工作要求,对绪论课第一周的教学活动和新学期教学资料准备以及本科必修课程试题库的编写等方面做了布置。他强调2024年学校会在学院教师的“备、教、批、辅、改、考、研、评”等教学常规过程加强管理和检查,切实做好开学教学准备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要以认真敬业的态度和负责的职业精神迎接学校开学初教学检查。医学院将在规范课程管理,精细教学管理,优化课堂生态,创新育人方式方法等方面给予老师强有力的支持。

医学院副院长王忆娟介绍了医学院2024年在校学报开设展现医学院医学院专栏情况,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投稿,实际体现医学院在教研、科研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高伟强调了开学之初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和实验室安全教育,保证各项正常教学秩序的开展。

武汉文理学院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艾永循发表总结讲话。

艾院长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学校关于教学环节管理的相关规定,深刻领会学校在促进教学发展和管理上的布局和规范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教学规范和提高教学质量为全年工作中首位的思想意识,要求全体教职工继承和发扬过往的优良传统和经验,深入做细教学内容以推动教学改革,以学校评估的高标准和严要求贯穿工作始终,高度重视和依托转化医学研究所的科研平台,让思路变行动,让所学变产出,为医学院更好的发展和取得更大的成绩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学习会议内容,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团结、奋进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新学期工作已经开启,让我们齐心协力,“医”路更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