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深情系学子 关怀慰问暖人心-学院师生看望慰问患病学生

作者:  时间:2024-01-21 14:16  浏览:

1月18日上午,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党总支书兼行政副院长高伟在护理系临床护理学教研室主任左湘川、辅导员童冰、张萌以及2020级护理学1班班长刘树炎的陪同下前往同济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2020级护理学1班学生章粤,转达学院师生的真诚问候。

章粤同学目前处于在武汉中心医院进行毕业临床实习阶段,近期在体检中检查出身体甲状腺出现状况后及时就医治疗,1月15日刚结束完手术。高伟书记表达了对学生病情的高度关切,询问了学生目前术后恢复情况以及家庭情况。辅导员童冰老师和左湘川老师传达了班级学生对章粤的关心,鼓励章粤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医院治疗。


章粤同学对学院和班级同学的温暖和关心备受感动,表示自己会积极接受术后恢复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完成后续学习和实习。

临别之际,章粤的父母对学院的慰问再三表示感谢。高伟书记嘱咐其注意身体和调节心情,期间有任何困难可及时跟辅导员和老师反应,学院会尽力予以帮助和支持。


此次看望慰问使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浓浓的关爱之情,展现了学院人文主义关怀和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