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医学院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魏紫熙  时间:2022-01-07 16:21  浏览:

征程万里风正劲,继往开来逐梦行。为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鼓舞和激励全院教师以昂扬的姿态迈向新的一年,1月5日上午,医学院在7号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3864


武汉文理学院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艾永循教授、医学院教学副院长管斌教授、医学院行政副院长高伟老师携同全体教师及行政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管斌教授主持。

年度总结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基础医学部主任刘伟明、医学实验中心主任熊少伶、护理学系主任曹佑梅、药学系主任王忆娟和医学影像技术系主任成纯伟分别做工作总结发言。


14766

医学部主任刘伟明

 

15175

医学实验中心主任熊少伶

 

12678

护理学系主任曹佑梅

 

132F0

药学系主任王忆娟

 

133DD

医学影像技术系主任成纯伟


随后,艾永循院长进行《医学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回首过去一年医学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未来一年的发展图景。


13124


三尺讲台见证辛勤,洁白粉笔书写一生。大会还隆重表彰获得

“ 2020-2021学年学校教学质量奖”:

一等奖曹佑梅老师

三等奖熊少伶老师、王忆娟老师

优秀奖张凡老师



“提高教学质量思想大讨论”演讲比赛:

一等奖刘伟明老师

二等奖涂君老师

三等奖熊少伶老师、吴丽老师、徐帆老师



师者育人,医者救人。医学院的老师们恰恰是两者的结合,既是“医学传承”的师者,又是“悬壶济世”的医者。今后,我院会培养出越来越多优秀的医学人才,帮助一批又一批医学生快速成长,为全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春雨润物,桃李芬芳。


1FD5F